小井同学

永远活在自己的乌托邦里.

执念? 再见?


*没有故事性,

  就是不喜欢现在依旧满眼都是你的自己




真是可笑啊,你说我是对你真的爱的太深,还是遗憾太多,怎么就是总忍不住贩剑呢


明明和身边的人都说过了,自己已经不喜欢你了,却还是去关注你的一举一动,去打听,去了解你的生活;明明知道你就是在吊着我,却还是忍不住对你好,给你买零食,给你买水,去在乎你的身体,你的冷暖;明明说过这个人以后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但还是在自己看到你和别的女孩子在一起的时候忍不住的委屈和羡慕………


这个时候我才知道,这么长的时间,已经把我已经把我对你的喜欢变成了一种习惯


这算爱吗?应该不算吧,如果这是爱的话,那你对不起我的可太多了!但是,我不想让你觉得欠我什么,当然,以我对你的了解,你也不会这么觉得,反正在你心里我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存在,我喜欢你,你可能都会觉得天经地义吧…


但是,我现在已经开始厌恶这种满眼都是你的感觉了,我在努力改了.


再见,充满我整个青春的季涵






评论

热度(2)